Armura

咕咕咕咕咕

想画marval的同人但一直担心自己的画风不够硬汉而强行拖延

由于现在大脑发热我一定要叨几句:

我一直以为我早就退坑漫威了,并且作为一个漫画党不知道出于什么脑回路一直自我催眠“我是漫画党我不执着于电影”

现在:真香。苦等妇联4,满脑子倒计时

我厨漫威那么久我才发现,我居然不是任何一个角色的单人厨。看漫威那么多年好像就是看那份热血上涌的感觉。于是我现在想产粮的时候我懵了,我不知道我画谁,因为我肯定没时间画全员

//画洛基没什么理由,就是我弟我妹都特别喜欢洛基。出于某个小傻子的要求: @时间之矢 

//P2线稿,我感觉线稿比我上色好看是我的错觉?

评论(3)

热度(32)